主题: 石家庄市澳门地下赌场游戏县鲜桃采摘开始啦!!!欢迎各位前来亲手采摘品尝!

  • 新鲜空气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32728
  • 回复:11
  • 发表于:2018/3/29 15:49:50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澳门地下赌场游戏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春天来了,大棚温室里的蜜桃成熟了,那大棚里的桃园,绿叶间挂满了粉红粉红的桃子,它努着红扑扑的嘴巴,那么好看,那么可爱,像含羞的小姑娘,低垂着头,微红着脸。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地址:澳门地下赌场游戏王村村南路西大棚蔬菜基地     
咨询电话:17743891104

春色正浓了去哪里玩,鲜桃采摘等您来,带着您的家人一起来桃园踏春吧,定能增添更多的乐趣!!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地址:澳门地下赌场游戏王村村南路西大棚蔬菜基地     
咨询电话:17743891104
  
  • 硕果累累
  • 发表于:2018/3/29 20:29:31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大鲜桃棒棒哒??????????
设置签名,彰显个性~
  
  • 宏达家电dada
  • 发表于:2018/4/4 8:25:35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赖,价格浬
  
  • 红黄蓝
  • 发表于:2018/4/7 9:24:56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看着挺好
  
  • 一查到底
  • 发表于:2018/4/14 9:59:53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  • 。。。。
  • 发表于:2018/4/24 21:03:57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去了今天,真是一个坑
浅望指尖流年
2018-04-30 15:14:59 回复
  • 谷子
  • 发表于:2018/4/29 12:41:23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春雪桃,多汁味美,欢迎采摘,预订!
支持团购,顺丰邮寄(12斤起包邮),石家庄市区数量凑够可以集中运送!
采摘地点:石家庄澳门地下赌场游戏县南二环与西二环交口!
  • 谷子
  • 发表于:2018/4/29 12:41:33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春雪桃,多汁味美,欢迎采摘,预订!
支持团购,顺丰邮寄(12斤起包邮),石家庄市区数量凑够可以集中运送!
采摘地点:石家庄澳门地下赌场游戏县南二环与西二环交口!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